Visual Studio 2010的Python支持工具

Python在Windows下最好用的编辑器应该就是GVim了,但是对于习惯了VS的程序员们而言,

如果他们熟悉的VS能支持Python,那就更好不过了。微软在Codeplex社区发布了一个测试版的VS2010的插件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通过它就可以支持Python了。

 

Python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下载地址:http://pytools.codeplex.com/

版本:Beta版

根据微软的计划,3月份会发布Beta-1版本,下图会发布beta2版本,秋季则会发布正式版。

 

支持的特性:

* 高级编辑功能,如

   - 语法高亮

   - 智能完成

        image

   - 成员列表

   - 函数参数信息提示

        image

   - 函数跳转(F12跳转)

* 支持CPython和IronPython

* 支持本地和远程调试

* 性能调优

* 对中文支持友好(还不太完善)

 

目前已经发布的是Beta1版本,按照微软的计划,该工具将会使VS2010成为一个完整的Python IDE。我将持续关注此工具。

posted @ 2011-03-27 23:57  林杰的博客  阅读(1568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