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布PHP语法规范

PHP语言已经存在了超过20年,显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PHP绝对是互联网服务器端web编程的通用语。

虽然有广泛的user-documentation,PHP语言总是错过语言规范。这并不是说一个规范并没有考虑或讨论。只是一个从未真正得以实现。

中国哲学家老子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兴奋地宣布一个规范的PHP的初稿。

规范的存在宣布莎拉在OSCON 2014。反馈消息和样章绝大多数是积极的。

现在,整个规范初稿已经发布。托管在php.net git存储库,这个回购将到GitHub镜像。请阅读规范。提供你的请求和反馈。我们希望和期待,本规范将随时间而变化的帮助下所有关心PHP语言的人。

谢谢您的PHP组带地幔并提供托管的基础设施规范的进一步发展和帮助牧羊人这是一个真正的社区拥有和开发项目。

特 别感谢必须给雷克斯Jaeschke,铅的实际写作规范,并引起Paroski,关键在审查工作,并帮助雷克斯规范塑造成它最初的形式。由于保罗 Tarjan,Sara Golemon,瓦茨曼弗雷德埃莫特,乔希和其他HHVM团队很棒的贡献和反馈。感谢斯坦尼斯拉夫马里森和尼基塔波波夫,提前看一下规范,提供了有价值的 反馈。

语言规范的编程可能不是世界上最的东西,但是,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PHP语言。

原文:http://hhvm.com/blog/5723/announcing-a-specification-for-php

Github 托管地址:https://github.com/php/php-langspec/tree/master/spec

posted @ 2014-08-02 08:43  fxcl  阅读(10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