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索显示超链接的CSS

线索显示超链接的CSS 
我喜欢的小图标旁边的超链接,如果这意味着我将采取异地链接,打开一个弹出窗口,或链接到一个文件(而不是另一个HTML页面)。以下是如何做一个的在IE7,Firefox和Safari的支持方式。 

下载zip 

图片 
首先,找到一些不错的小图标(或者更好的,创建它们自己)的GIF格式将作为线索使用。这可能是他们更容易全部是相同的大小(下面的14 × 16),并有一个透明的背景。 

Links to popup window
Links to external sites
Indicates a mailto: link
Links to pdf files
Links to Word files
Links to Excel files

示例1 - 链接到PDF文件 - 的HTML 
作为一个例子,我们将开始与对PDF文件的链接。请看下面的HTML看看: 

 

<href="files/holidays.pdf">View Holidays</a>

 

The link it generates might look something like this:

请注意有没有阶级,入侵检测等区别于其他任何此链接。唯一的原因,我们知道,它会导致一个PDF文件的是,最后一位的href属性值完。“PDF格式”。 

随着一些新的CSS是在IE7,Firefox和Safari浏览器,支持那些可以应用在标签内属性的价值观为基础的样式声明选择。 

示例1 - 链接到PDF文件 - 的CSS 
如果我们向上面的HTML如下样式:

a[href $='.pdf'] { 
   padding-right: 18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url(icon_pdf.gif) no-repeat center right;
}

 

 我们会得到这样的:


 

posted @ 2011-01-08 13:27  fxcl  阅读(3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