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而后能善
无惧于闯
Make a greate impact

迷人舞步
   公元203388日晴,暑假已经过了大半,宿舍里空无一人,无所事事的韦伯刚刚从朋友那里收到了一个虚拟合成器并植入了他的PDA中。由于PDA中的Windows Mobile是最新的phenix,所以能够用声像粒子还原技术把无线网络一端的人还原出来。尽管是影像信息,但却通过神经传感让双方可以虚拟接触。出于好奇,韦伯登陆了phenix社区的街舞雷池,他发现这里有很多年轻人通过虚拟合成器在疯狂地跳街舞。同时,他也注意到了一个人——院花露丝。

  韦伯慢慢靠近了她的身边,心想:这是认识她的最好机会,但是,怎么样才能…… 有了,这个合成器可以根据文件夹中的音乐,自动编排舞步。于是他下了启动的命令…… 

  这时候,他合起双眼,他想像着露丝面对着他精湛的舞步是多么的羡慕,从那双晶莹的大眼中更带有一份热情。可是,不一会,他就听到了一阵阵笑声。刚张开眼睛,他发现全部的人都看着自己,再仔细往下看,惨了!韦伯发现自己身着性感,手拿草球,跳起了草裙舞,而且姿势撩人。他奋不顾身地向Bar台冲了过去,心想:糟了!还没说的上话就闹了一个笑话,要是传出去怎么见人! 

  就在他低头的时候,一只手轻轻地拍了他肩膀。抬头一看,哇,正是露丝。这时候,汗不断从韦伯的额头流向全身,仿佛时间都凝聚在这一刻。

 

露丝:还好吧!怎么突然跳起草裙舞啦!而且还合起双眼,那么enjoy!

韦伯:不是……其实……

露丝:其实什么?

 

韦伯非常的紧张,他决定要来一个漂亮的开场白。

 

韦伯:其实,你是我见过的女生中长得最可笑也最傻的一个,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和你飙街舞。

韦伯心想:惨了!明明是“可爱”咋变成“可笑”呢?明明是“闪”怎么变“傻”呢?想说“跳街舞”却变成“飙街舞”?

露丝:好啊!既然是冲着我来的!咱们就比一场吧!现在就开始。

 

说完,她把韦伯拉回了舞池。这下可把韦伯搞惨了,说跳舞他哪里是露丝的对手啊!只好再次载入了歌曲。这下可好,服装变了,舞步也变了。但恐怖的事情也来了,草裙舞换成了肚皮舞,而且动作非常不协调简直就像抽筋一样!露丝见状不对,让韦伯停了下来。

 

露丝:看你从进来到现在都不对劲,软件是刚植入的吗?

韦伯:对!

露丝:让我看看!恩,你从哪里下载的?

韦伯:朋友给我的!

露丝:难怪!

韦伯:难怪什么?

露丝:这个软件本来有自适应功能的,也就是它可以根据你的语言和行为来调整操作,但是你的这个功能安装之前就被更换调了,所以你才会发生之前的事情。

 

这下韦伯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软件是蓝童发给他的,自从上次借了他钱没还以后就一直没联系了,今天突然说有好东东,原来是改过的!

韦伯:其实,我之前想说……

他先指了一下露丝然后举起拇指,用Windows Mobile里的3D小白板,写了一个美字......

posted on 2008-07-31 13:06  greater  阅读(3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