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字典:https://www.shufadict.com

onSingleTapUp()和onSingleTapConfirmed()的区别

onSingleTapUp() - 在按下并抬起时发生,只要符合这个条件就触发该函数,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onSingleTapConfirmed() 同上者,但有附加条件,就是Android会确保单击之后短时间内没有再次单击,才会触发该函数。

举个列子,如果监听双击事件:onSingleTapUp()会被触发两次。但是onSingleTapConfirmed()一次都不会被触发。

所以,如果你既想监听单击事件,又想监听双击时间,那么请使用onSingleTapConfirmed()函数。

posted on 2016-01-18 20:20  翰墨小生  阅读(99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书法字典:https://www.shufadi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