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执行批处理文件失败

   今天搭建Jenkins持续集成环境,编译环境是.net,在.net下没有比较好的代码覆盖率测试插件,所以用了开源的OpenCover,计算代码覆盖率,然后用ReportGenerator导出hmtl格式的测试报告。这里用到了批处理脚本,到这里问题出现了。

    脚本写好之后在Windows系统下直接运行没有任何问题。但你要把它放在Jenkins里作为编译后执行的话就会报错,很诡异。我自已也怀疑是用户权限的问题。但用普通用户直接运行脚本也还是没问题。下午google了一下。按照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952280/execute-windows-batch-command-from-jenkins-fails-but-runs-fine-in-cmd-exe 提供的方式试了一下OK了。

   方法很简单。就是登录 Jenkins service。

具体过程:

 

   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窗口,找到"Jenkins".

然后右键属性,在“登录”导航中选择“此用户”任何输入能够运行CMD.exe的用户。这里我用了管理员用户。

 

 

posted @ 2013-09-05 14:38  指间人生  阅读(415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View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