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gwin中使用git时无法远程推送(出现DLL文件不兼容)

Cygwin中使用Git远程推送出现DLL文件不兼容

    之前在Window和Linux时使用git远程推送都没有什么问题,今天在Win7中试了下Cygwin的git push是却出现如下提示:

说是不兼容的cygwin DLL文件引起段错误。

网上试了好几个办法都不行,最后突然想到GitHub分布式主要是通过公钥和私钥的原理来实现的。

因为在Win7上已经安装了Git, 也就是说私钥已经有了。于是直接把Win7上.ssh下面的文件拷贝到Cywgin home路径下的.ssh路径,发现居然可以了。

Win7:       C:\Users\Administrator\.ssh

Cygwin:    D:\Cygwin\home\Administrator\.ssh  (原来的文件备份)

 

posted @ 2018-01-17 14:06  kk4728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