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python的期待

   学习python课程已经两周了,我也从一开始对python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有所了解,发现Python的确会对我们的学习生活产生极大的帮助,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跟紧老师的脚步,继续深入了解这个神奇的程序语言。

  我希望我们的课程能够多涉猎一些生活中的方面,如上课时讲的定时播放音乐,测量BMI,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会激发我们对python语言的兴趣。

  python是一个设计优秀的程序语言,能够完成现实中各种任务,目前我希望能够运用python进行一些学习上的帮助,如一些比较复杂的数学计算,数据分析,制图等等,熟练的运用计算机。

  我希望在理论课上老师能够尽可能详细地讲述理论,因为有时我们对程序语言不太好接受,需要一个消化,吸收的过程,在实验课上让我们自己多动手,有充足的时间去思考,寻找问题的不同解决方法。

  最后希望能在老师的学习帮助下熟练的学习,应用python!

posted @ 2018-03-15 15:25  agqy  阅读(1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