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 开发者分享漂亮代码美化截图的在线工具

作为一名程序员,您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创建代码上。如果您在团队中工作或需要反馈,您可以与同事共享您的代码。

无论你的代码写得多好,它仍然看起来很乏味。仅仅因为有一行又一行的技术术语,并不意味着你不能美化它。

您需要的是一个代码片段图像生成器。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工具,可以将代码片段(你知道,那些编程魔法的小片段)转换成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

这些图片有精致的字体、充满活力的亮点,甚至还有多变的背景。我们称之为代码艺术。

社交媒体有很多关于美学的内容。无论是旅行照片还是技术内容,其有吸引力的视觉呈现都很重要。

代码片段图像生成器可帮助您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且易于共享的代码图像,从而提高参与度和理解力。

下面是一些工具帮助你达到快速高效分享代码、甚至截图的目标。

代码截图在线工具

Site 移动版本 免费/收费
DevShots 支持 免费
Snappify.io 不支持 高级功能收费,14天试用
Carbon 支持 免费
Ray.so 支持 免费
CodeKeep 支持 高级功能收费
CodeImg.io 支持 免费
InstaCode 支持 免费
CodeSnap 不支持 高级功能收费
CodeImage 支持 免费
Chalkist 不支持 免费

DevShots

DevShots 帮助开发者快速生成代码分享图片,基于浏览器的保存机制,可以方便地重复上次的配置。而且内置了众多社交媒体的模板和水印,非常适合为 Instagram、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平台创建分享图片。

应用截图

包含在工具集中的

Site 移动版本 免费/收费
Pika 不支持 高级功能收费
Codebeautify 不支持 免费
10015.io 支持 免费
CodeLet 支持 免费

代码片断软件

App 环境 免费/收费
Pieces Chrome、VSCode、JetBrains IDE 免费
Petrify MacOS 付费

参考网址

posted @ 2023-09-26 14:33  林建彧  阅读(7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欢迎光临个人主站:70apps.com,方便分享代码、截图的小工具 DevSh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