逖靖寒的世界

每天进步一点点

导航

使用Windows Mobile模拟器

在Windows Mobile SDK中自带的模拟器是相等好用的。

首先,我们需要将模拟器与ActiveSync进行连接。方法如下:

1 打开ActiveSync的“连接设置”将连接端口改为“DMA”


2 打开VS2005中的“工具”  里面有一个“设备仿真管理器”的选项。点击打开。


选择一个你希望使用的模拟器,将该模拟器的状态设为“Connect”,然后再将状态设置为“Credle”。这样,模拟器就个我们的ActiveSync连接上了。

      接下来,我们为模拟器添加“存储卡”。
      打开模拟器中的“File”----〉“Configure”。将“Shared Floder”设置一个文件夹的路径。这样一来,这个文件夹就变成了模拟器的“存储卡”了。
 
现在,我们的模拟器就具有了实际设备所需有的所有功能(没有电话和短信),还可以免费上网哦。
 

posted on 2007-04-21 18:40  逖靖寒  阅读(14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