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ublime text3中的输入法不根随光标问题

日本的一位大神开发了一款插件用在Sublime Text上,以缓解输入法不跟随光标移动的问题。当然这个问题并没有完美的解决,据一些用户的反映,输入过程中还是偶尔会发生输入法不跟随光标移动的问题,不过确实改善了很多。完美的解决方案只能等待官方修复或者插件的完善了。

插件名称:IMESupport
GitHub页面:https://github.com/chikatoike/IMESupport

遇到这个问题的童鞋应该都知道Sublime Text怎么安装插件吧?在这里我还是简单啰嗦一下。插件的安装方法有两种,手动安装和通过Package Control在线安装。

1.手动安装:在GitHub页面下载该项目的ZIP包,解压出来将文件夹名称改为IMESupport,放到Sublime Text的插件目录重启软件即可。插件目录可通过菜单->preferences->packages来打开。

2.通过Package Control在线安装:安装Package Control插件(安装方法请自行搜索),通过Install Package选项列出插件列表,搜索IMESupport安装即可。



文/方孝天(简书作者)
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9e6b76fa9347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标注“简书作者”。

 

posted @ 2016-10-17 20:38  鹏飞10000  阅读(48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