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中的DOM Access——使用Window.Eval()(翻译)

在Silverlight2.0中我们可以使用Window.Eval()进行DOM Access。下面我会描述下怎样使用Window.Eval获取文档对象模型以及使用Window.Invoke来调用客户端的Javascript方法,在Javascript方法我使用了JQuery来简化我的代码。

Silverlight2_Window_Eval

你可以看到在Application_Startup调用了HtmlPage.Window.Alert来打印页面的源代码。在程序加载完之后你会看到一个弹出框来显示页面的源代码。

我们使用JQuery来试试

 

Silverlight2_Window_Eval2

Silverlight2_Window_Eval3

HtmlPage.Window.Invoke调用了我们用JQuery来写的Javascript,并传入bodyObject参数。

我们再来试试嵌入式的插件是否也可以这样来获取。

加入下面这段代码,然后再使用上面的方法,可以发现获取到的元素类型依然是HtmlElement。

Silverlight2_Window_Eval4

可以发现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好的与页面的元素进行交互了,非常友好。

posted @ 2008-03-11 15:06  一瞬间  阅读(13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