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的魔术方法

1、__construct():构造方法,具有构造方法的类会在每次创建新对像时先调用此方法,所以非常适合在使用对象之前做一些初始化工作。

2、__destruct():析构方法,析构方法会在某个对象的所有引用都被删除或者当对象被显式销毁时执行。

3、__set():给类设置私有属性。

4、__get():获取类的私有属性

5、__call():当调用不存在的方法时调用此方法

6、__callStatic():当调用的静态方法不存在时调用此方法

7、__toString():用于一个类被当成字符串时应怎样回应,此方法必须返回一个字符串,否则将发出一条 E_RECOVERABLE_ERROR 级别的致命错误。

8、__clone():当对像通过 clone 关键字被复制后,对像中的此方法被调用,可用于修改属性的值

 

更多魔术方法参考链接:http://www.php.net/manual/zh/language.oop5.magic.php

posted @ 2018-08-17 15:06  苟富贵,无相忘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