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次软件工程作业

|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
| ---- | ---- | ---- |
|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354 |
|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仿阿里云APP做一个原型模型设计》 |
| 码云地址 | https://gitee.com/moon_coat_white/homwork |

仿写《仿阿里云app》
登录界面
/202010/2145173-20201020213512917-1366543549.jpg)
通过文本对本界面的主旨进行陈述,当中的图标是在图标库中选择合适的图标在界面中让界面显得相对灵活没有那么死板,登录注册的是具有颜色的图片,让画面更加灵动,大部分为静态画面,未连接数据库,但可以通过点击转跳到主页面。

主页面

主页面为主要功能的展示,是根据模仿阿里云app运用墨刀制作一个深红法堂,主要功能是面对法学专业的本科学生进行司法考试或者法学硕士的考试线上资源的分享观看app。
主要功能:
(1)轮播图功能实现

在组件中将轮播图插入模板中,在插入自己想要插入的图片,完成轮播图的制作;
有效节约空间展示更多的信息。
(2)课程资源直接点击进行转跳学习

虽然这次转跳到的是登录界面,但是也展示一个完成程序内部转跳功能的展示。
(3)点击我的完成登录注册,进入我的界面。

在界面右下角,有一个“我的”,进行点击,可以完成登录,进入我的界面。
(4)我的界面
本界面为完成登录后,转跳的一个界面。
界面截图为:


图标主要为图标库中进行一个拖拽,将图标置入界面中。
(5)管理界面
本界面为管理界面,完成登录后,进行转跳。
下面为截图:

图标为图标库拖入实现,文字为文框或文本进行实现,超链接转跳为将闪电图标拖入其他页面进行实现。

总结:这一次的作业中,我学习了很多,根据这次墨刀软件制作的页面,我绝对更像一种更加现实化具体化的ppt展示,可以通过点击进行一个转跳,来帮助双方或者彼此更快的理解创作者所要表达的含义,也可以更加直接的展现前端后端的所作所为。确实是在自己琢磨和同学讨论中逐步完成自己的界面,展现自己的app的功能和条框信息的,虽然制作作品还是存在相当大的缺陷的,但是过程和收获都是弥足珍贵的。

posted @ 2020-10-20 22:06  猫大概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