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队员1 <211706126苏坚强>
队员2 <学号>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417
这个作业的目标 <开启原型设计>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

111
原型图片:







原型展示:
https://free.modao.cc/app/654d1bcf0f6bfeec2e3cd9e51c455e6f192fa1af?simulator_type=device&sticky
双击,上滑,下滑

222

好多人都能完成作业,但不够追求质量。我们要精益求精,方得始终。对于我这样的作业困难户,更要懂得Learn by doing ,就是通过做来学习。从不做到尝试,到多动手,到爱动手。实践与真理,两个不分离。


由此得出,同学们花的时间总体还是不多的。一天24小时,怎么减都不能,减到没时间学习。少玩游戏,少刷剧,还能学知识,得到学习成绩。时间不花,成绩不多。

333
(线上教学)意见或建议:
1.感觉老师的监督还是非常到位的,雄哥的云班课有给我20分经验值(满分100),很多作业虽然做得很差,但都有去写自己的皮毛。(实体课的我拖了好几星期,有的连开始都没用),希望老师保持作业量和作业评分(真的难,这么挺老师,平时分要多给点,不然又挂了)
2.实体课的上课,我摇头晃脑,线上课的我有点呆。不过之前怕实践,现在有点胆子大,能动手思考了。谁能想到,QQ答疑还挺牛,还能发现别人的思考和问题。
3.对于学习经常自闭的我,在这种限时时间紧凑的提交作业下,好像找到了一种独特的生存方式了。排满课程表,作业截止时间真牛。
4.如果线上教学还有什么不好的话,那就是我自己不够努力。不说自己的缺点了,罄竹难书啊。我建议自己,线上课和视频课多做笔记,实践多思考记录,知识多充电。
5.相比之下,我只能说更适合线上教学了。因为在家里能有一张大的床,可以翻来覆去。我的腰不好,不能一直坐着。

posted @ 2020-03-05 22:34  技术是永远的巅峰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