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阶段个人总结

  Alpha阶段个人总结

1.本次alpha阶段任务基本都完成了,虽然还有很多bug没有搞定,但是收获满满。

2.对于个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许多东西都是从无到有,很享受这样的过程,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一次次突破难题。纸上学来终觉浅,通过项目也整合了个人学习成果,将单独的知识点串联起来,对java更为得心应手。更注重细节,深知一个螺丝钉的道理,稳扎稳打,步步前行。

3.本次项目看起来小,做起来却不容易,再加上最近课程紧临近期末,要挤出时间来真的很不容易。不过好在大家都很团结,有空就会在自习室做项目,积极努力。

能力评估表(和第二次比较):

    之前 现在
1 Proggramming Overall 3 7
2 Programma:performance 2 6
3 Programming:cutting edge technology 4 7
4 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 1 7
5 rogramming:BigDate 0 6
6 Programming:Design 3 8

posted on 2018-12-06 11:05  Gordon_S  阅读(1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