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比较好看的美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相信有不少人会比较喜欢这部电视剧,而这款连播六季度电视剧也即将迎来第七季,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首批片场照终于曝光啦,

权力的游戏

据悉,第七季《权利的游戏》将增加两个新成员。第七季《权利的游戏》第一个新成员是约瑟夫·奎因,他将在第七季中扮演一个名叫“Koner”的角色。

值得一提就是,片方曝光还有一名陌生的小男孩,但目前官方没有公布他扮演什么角色,有网友猜测说他或许是小时候的囧诺。

据了解,《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将于2017年4月将跟大家见面,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激动呢?

更多最新电影,可访问:第七影视

posted on 2016-10-17 16:06  第七影视|the7.tv  阅读(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最新电影| 好看的电影| 好看的美剧| 第七影视| 迅雷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