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0/2416/6410/S5PV210之wince+android系统驱动开发者

等待新发生的事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作者:gooogleman 邮箱:gooogleman@foxmail.com

 问题是

BUILD: [01:0000000174:ERRORE] NMAKE :  U1073: don't know how to make 'C:\WINCE500\public\common\oak\lib\ARMV4I\retail\mx27_lcdc.lib'
BUILD: [01:0000000176:ERRORE] NMAKE.EXE   -i -c BUILDMSG=Stop.  NOLINK=1 NOPASS0=1 failed - rc = 2

 

这种情况明显是找不到mx27_lcdc.lib

一般情况下是编译了微软的源码,并且编译有点问题,就是编译系统的时候选择了build and sysgen ,

只要不修改微软的源码,是不需要build and sysgen 的,只要sysgen 即可。

不信试试找mx27_lcdc.lib 是否能找到?

 

如果能找到,但是却不行,那么请重装PB以后不要随便build and sysgen ——微软也有不稳定的地方,没必要编译。

如果要编译微软的源码,建议移植到BSP下编译即可。这样不会破坏系统的原有结构。

posted on 2012-11-26 21:49  gooogleman  阅读(2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