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情绪,精神愉悦,健康快乐

借用宝地,我就说说我这一个月来情绪的变化。希望对情绪悲观的人有帮助。
如果往详细的说,够写600字中学作文了。咱就精简说一个简化版。

一句话概括就是,好的情绪能够提高免疫力,这次新的流行感冒,主要靠自己的免疫力。

这次流行病刚开始的前两周,我正好刚刚到美国南方,每天看新闻,越看越焦虑,整个世界昏天黑地。

后来在推特上看到一位老兄写了6个字,人生成长三大乐事:读书,做事,退群.

这才意识到赶紧要调节自己的精神, 扭转心态, 乐观通达。
我的做法是除了必要的防护,回到正常生活中来,干自己有兴趣的事情。
不看新闻,或者每天就看一次,看一个来源高质量新闻。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用积极有意义的事情来填充你的时间。
过了两周以后,我现在精神愉悦,而且带了更多的乐观。

 

读书, 做事, 退群. 关闭朋友圈.

 

推荐阅读,  你我的苏东坡计划.

https://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82086449&ver=2167&signature=uszqc8uLTYGNhnRLX39uqgpgmKpz30GolEsvQwDXGgWnCddf13u9NOkUajs1LYzUoidsa5e3B0aZ3jCTLZW6scWlV*p8-mtkWyJMDNUV7ZNamwXD8D6kJmWQc0PaRbBi&new=1

 

生活中有很多这种踮脚去够的美妙事情,一个个列出来,去试一试,很多事情,试一试就成了,就像跑1万米,不试永远不会成,这能让我们多元,让我们有韧性。

 

posted @ 2020-02-16 05:00  木匠_Charlie  阅读(2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