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腥鱼看.net  
大家都知道,gmail现在还属于测试阶段,Gmail的注册不同于其它免费邮箱,它需要邀请,即已经拥有Gmail帐号的人向你发出一封邀请信,在这封信里有一个可以注册一个Gmail帐号的链接,你就可以用该链接注册自己需要的Gmail帐号了。
Gmail邮箱的容量现在有2.6G,而且每时每刻都在不断增长,登录页面 http://gmail.google.com
大家可以通过下载GMail Drive 汉化版 1.08 把gmail邮箱变成网络硬盘使用,最新版本是1.08,以前的版本现在用不了。
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goodlyts/GMail%20Drive%20.zip下载完安装后就会在我的电脑里面多了一个2点多G的网络硬盘,而且速度也是不比其他网络硬盘慢的。文件最大可以上传10M,超过10M的文件可以用文件分割器进行分割后再上传。

免费海量网络硬盘实在少见,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现在的GMail邮箱里面有100封邀请函,请需要申请的朋友留下你们的Email地址,我会把邀请函发到你们邮箱,这样你们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网络硬盘了,而且Gmail会不定时收到邀请函,请你们在收到邀请函的同时也继续帮更多的人开通吧。
posted on 2005-10-19 01:49  流腥鱼  阅读(1968)  评论(14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