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工作室

目标:通俗的语言说出通俗的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Bambook大赛程序终于发布了

Posted on 2010-12-19 16:17  源码工作室  阅读(204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前段时间报名了Bambook大赛程序开发,过个几天,就接到kunkun的电话,然后很快就收到设备,收到设备后,就开始开发程序,在这里还要谢谢kunkun的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到了设备。

  不管结果如何,总算参与过了,接下来还会对程序进行更新。如果赢得了设备,以后我估计还会做一些开发:)

  程序的链接如下,如果大家有空,不妨提点建议。

  http://bbsdk.sdo.com/opus_detail.do?sid=83f8249f8ffe1b47789fc1ded9b7a24f 

  不管结果如何,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