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开源游戏引擎KlayGE 4.4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为KlayGE游戏引擎,本文的永久链接为http://www.klayge.org/?p=2785

 

随着半年一个新版本的周期,今天KlayGE 4.4正式发布了!在这个版本的开发中,多名团队成员贡献了自己的代码,也有很多朋友提供了宝贵意见和bug报告。也从SALVIA项目的编译脚本中学习和借鉴了很多经验。这些都为KlayGE的发展和完善做出了贡献,在此表示感谢。KlayGE 4.4的主要更新如下:

KlayGE 4.4仍然使用双协议:开放源代码的GPL和封闭的KlayGE Proprietary License(KPL)。详细情况请见Licensing

此处下载KlayGE 4.4。由于对数据做了一些精简,这一版本的压缩包比上一版本的小了20%。另外,为了方便国内用户,这次还增加了从百度云下载的链接。

posted on 2013-12-25 11:56  龚敏敏  阅读(2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