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评论Beta版本发布

Posted on 2016-11-10 22:27  圆润的馒头君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新蜂: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在完成了核心的游戏部分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小功能,后续的内容还一些没完成,所以界面空出来很多板块,当前版本加入了下一个方块的预览功能,还加入了本地磁盘的排行榜。但是比起alpha版本,有些后劲不足。

2、 天天向上: 连连看游戏

    连连看完成了核心的游戏部分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小功能,比如点击和消除方块时的音效,增加了消去方块时的连线,增加了闪烁功能。不足之处是隐藏关卡还没有设计好,游戏时背景仍然是黑色,还不能判断死局。

3、 奋斗吧兄弟:食物链教学工具 

    可以用于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进行生物中食物链学习的软件,可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Beta版本进展很大,增添了很多功能,比如自行添加图片、自行绘制食物链、显示最长链最短链,可以在后续中添加高亮显示当前选中图片的功能。

4、 飞天小女警:礼物挑选小工具

    进展很好,加入了账号登陆功能,有很好的网站背景图片,增加了top10显示功能,增加了问卷调查。感觉后续可以加入商品的购买链接,是一个很好的商业化的机会。

5、 金州勇士:在线考试系统

     界面简洁大方,目前可考题型有选择题和判断题,后续可以考虑增加新题型。不足之处:现在是老师和学生1:n的关系,不能多位老师共用系统,降低了实用性,后续可以增加分组分班功能。

6、 Nice:约跑APP(约吧)

     讲解过程不是很顺利,但是组员都很认真负责,坚持演示完了项目。项目的基本功能也已经实现了,但是由于网络原因不是太顺畅,做成手机app挺方便,后续可以优化程序和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