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博客记录自己的学习历程

今天突发奇想决定有博客记录自己的学习历程,从基本的知识入手,让自己慢慢的成为一个It达人

2012-09-12: 

1:nginx:今天对nginx的负载均衡进行了解学习,明天负载均衡的基本原理和实现的方法,明日亲自配置一下。

2:mongodb:自己学习mongodb已有半年多的时间了对mongodb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将其应用到项目中,配置了主从和副本集,但是还没有对分片进行过研究和实践接下里要深入的了解mongodb并配置其分片,然后在本地测试后能应用到生成环境中,同时还要对javascript有了解。

3:mysql:现在自己能对sql语句优化,mysql的主从配置都进行过研究和测试,接下来的时间中要对 深入了解mysql的其他方面的知识。

4:C语言:大一学习C语言,自己已经有了很好的基本功,并且对linux下C进行了了解,接下来要对Linux的c进行学习并应用到实践中去。

5:python:刚接触python感觉到了他的强大,要比php性能高并且有超过其的势头,现在对python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很多,下一步要对气框架进行学习,并把现有的php项目利用python开发处理开性能如何。

6:Linux:现在的自己一直在利用linux再做项目开发,在此过程中发现自己对linunx基础的知识还不够牢固,现在正对其进行加深。

7:php:是自己现在开发使用的语言,现在能很熟练应用开发,但是对php的自己不敢说说全部的了解,接下来的时间做两部分准备1:把php手册中相关的知识给过一遍,2:研究一下yii及yaf框架,试着搭建自己MOVE简单框架。 http://www.36kr.com/p/126957.html

加油,一点一滴,定能有所收获!! 

posted @ 2012-09-12 20:20  Linux、Mongo、Php、Shell、Python、C  阅读(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