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或者网上的说明大多针对Action的属性进行说明。特别是在碰到了Action的属性的属性的时候,涉及到的很少。

遇到了问题后,经过1天的奋战,终于弄清楚了,结果是Easy的。

通常我们需要一个

ActionClassName-convertions.properties

的属性文件来声明类型转换器

如果不用范型的情况下,用Element_xxx来声明Set中的类型

切记住一点,如果是属性的属性的类型转换器,一定是要在这个类型本身的目录去添加这么一个转换器声明文件。如:

EntityClassName-convertions.properties

在其中声明需要声明的类型转换器,或者集合类的属性声明。

为这折腾了一天,网上没有查到过,查了N次,记在这里,防止自己再走冤枉路。

同时对OGNL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

posted on 2008-10-09 02:12  上善若水  阅读(9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