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ala帮助页

拉卡拉支付

 

 01                                 

     拉卡拉是联想控股旗下的高科技金融服务企业,是中国银联的战略合作伙伴。作为中国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拉卡拉在全国架设了超过40000个便利支付网络,网点分布在23个省内256个城市的中心区域:沃尔玛、海王星辰、国美、昆仑好客、快客、好德、华润万家等近百个知名连锁品牌店内都有拉卡拉,为合作方提供无处不在的收款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支付服务。了解更多

 

网上购物,线下刷卡支付

 

——拉卡拉利用遍布全国的40000个网点,提供所有人都可以刷卡支付的付款方式。在拉卡拉刷卡机上,只要输入一串数字+刷卡,就能刷卡付款。 

有拉卡拉,无需注册或开通,支持所有银联卡刷卡付款

 

1、购买商品结算时选择“拉卡拉支付”

2

 

2、获得拉卡拉账单号

提交订单后,显示您的付款账单号和付款金额,请您记录

3

点击“账单号免费发送到手机”按扭,输入您的手机号,可以将付款账单号和付款金额免费发送至您的手机。

4

 

3、找到拉卡拉刷卡机 哪里有拉卡拉 

拉卡拉就在您身边的商场、超市、便利店、药店内

5

有这个标志的地方,就有拉卡拉刷卡机

6

 

拉卡拉刷卡机

7

 

                        拉卡拉公共网点刷卡机                                                        家用型拉卡拉刷卡机

4、使用拉卡拉刷卡机刷卡付款 操作演示

8

使用刷卡机的上、下箭头选择菜单,按显示屏提示操作:

 

5、付款成功

保留拉卡拉刷卡机打印的交易凭条,同时付款手机号收到交易成功短信通知。

若您在使用拉卡拉服务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拔打拉卡拉7X16小时客服电话:400-666-1234

posted @ 2010-12-30 18:02  金码  阅读(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