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hotosynth网站因流量过多陷入瘫痪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新版数字图片共享网站Photosynth周三晚正式对外开放后,因用户访问量过多,导致该服务于周四早上一度中断。

  利用Photosynth服务,用户可把内容相关的数字图片组合到一起,并可对图片局部进行放大或加亮,还可实现对图片的多角度浏览。在此之前,微软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等合作伙伴联手开发了Photosynth服务,并为此推出了内部测试版。本周三,微软把Photosynth网站对外开放。但周四早上,由于访问Photosynth的用户过多,导致该网站无法正常访问。

  微软Photosynth技术团队一位工程师周四表示,公司正对网站进行扩容,以使Photosynth服务尽早恢复正常。微软Live实验室主管之一戴维·吉迪(David Gedye)周二曾表示,由于网民对Photosynth期待很高,估计该网站正式对外开放后,开始数天内将面临巨大流量压力。

  据Photosynth网站上的介绍,用户要想使用该服务,需首先安装Photosynth软件。该服务的操作系统环境为Windows XP和Vista,浏览器要求为IE 7、Firefox 2或Firefox 3。

posted on 2008-08-23 17:41  巍巍边疆  阅读(3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