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WPF客户端开发项目总结(4) - 外部服务接口管理

这个客户端的定位是系统的配置工具,通过调用后端提供的WebApi接口来达到配置的目的。

经过统计,目前已经维护了接近200个接口。这个数量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单独建立了一个子项目来管理这些api。

主要是利用国产开源项目`WebApiClient`提供中间代理,使用定义接口的方式来描述这些api。

并通过`partial`关键字来分文件维护多个模块的api。

 

上图的折叠可编辑.csproj文件,添加如下

1 <Compile Update="IBackendApi.*.cs">
2       <DependentUpon>IBackendApi.cs</DependentUpon>
3 </Compile>

 

 有很多内容跟业务相关,在这边不能过多描述。如果有兴趣或有问题的朋友,欢迎邮件或评论,我会适当地整理代码来描述实现流程。

posted @ 2020-04-15 21:18  HI,D  阅读(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