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 Emulator 截屏

     首先介绍一款工具,虽然它叫ScreenShot Tool 其实是为Windows Phone 7 Emulator 提供截屏的,并不支持真机截屏(白让我兴奋了一下)。这款工具提供两种截屏模式:一种是为Marketplace 进行发布截屏,默认尺寸是480×800;另一种是可带真机皮肤的自定义截屏,可以选择多种手机皮肤类型,模拟器尺寸和转向都可以随意调节。

该工具可到Cory Smith 网站下载:

ScreenshotTool

截了一张HTC HD7 的效果图,效果还不错:

screenshot_6-22-2011_10.59.20.331

     提到Marketplace 的截屏,个人感觉还是Windows 7 自带的Snipping Tool 好用。只需两步:1. 将WP7 模拟器的显示尺寸调整为100%;2. 通过Snipping Tool 的Window Snip 方式直接对模拟器显示区域进行截屏,截出的图片尺寸既是480×800。

Capture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截屏方法或工具也请一起分享给大家吧!

posted @ 2011-06-22 11:35  Gnie  阅读(3388)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