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艺术代码

     为了避免标题党先做下解释,本篇不是讨论XAML “代码艺术”、“编程艺术”,而是“艺术代码”。暂且称它们为艺术吧。其实从艺术的角度如何和那些名画比还差很远,但从技术角度来讲的确够艺术了。

     大家先看看下面这个图片。没错这就是一张普通的PNG 图片,在网上索能找到一箩筐,而且比这个漂亮的也很多。我第一次看到这幅图时也是感觉画得挺细致,至少在图片搜索中应该不算差的,可以保存下来以后作为图片资源。

applications-internet

     如果我告诉你这幅图完全是用XAML 代码画的,你是不是要刮目相看了。它是出自一个叫XAMALOT的网站,其中有大量的图片都是通过XAML 绘制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对于咱们开发者来说要欣赏的当然是它的代码。

欣赏

XAML

XAML 代码

XAML_Art.zip
posted @ 2010-09-30 10:16  Gnie  阅读(7873)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