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0 让我外星了一回

     在Visual Studio S2008 时代,开发过程中肯定需要同时打开多个程序文件(如下图所示)。例如开发WPF 应用程序,XAML 与C# 文件之间的切换必不可少,可来回来去的切换的确很麻烦。

win

     使用Visual Studio 2010 RC 版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RTM 版发布会我才知道原来VS2010 还有一个方便的功能(别笑话我今天才知道^_^),要是能有一个详细的使用说明该多好。其实这个功能很简单就是“拖拽窗口”。

Drop

     我们可以把经常切换的程序文件从VS2010 中“拖拽出去”,没错!就是“拖拽出去”,如果你是多显示器配置,可以将程序文件拽到另外一个显示器中。这样一来开发的效率提高了很多,至少切换的时间可以省去了。咳,昨晚我还在不停的切换程序窗口呢,今天终于爽了!!

VS2010Window

     原来总是关注Visual Studio 2010 技术和功能方面的特性啊~属性啊~性能啊~,其实最简单的而又很实用的功能却视而不见~~ 正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在潜心研究技术的时候,偶尔也跳出来看看,收获也许会更多。今天我算是外星了一回~囧~。

posted @ 2010-04-12 17:55  Gnie  阅读(7739)  评论(82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