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IE8治治“病”

最近发现IE8打开网页总是卡,而且还出现假死的情况,甚至有时还弹出Debug窗口,
IE8这是干嘛呢?尤其是在浏览cnblogs这种访问量大的网站,Debug窗口时常出现,
然后标签页就Over了:

2009-8-6-8.22.04


之后页面就变成这模样了:

2009-8-6-8.22.23

回忆下,之前都对IE8干过什么?好像就打过两个针对IE8的补丁,其他啥也没干过。二话不说先卸了重装试试… … 重装完打开IE8,输入www.cnblogs.com网页稍顿一下就打开了感觉还不错,点几篇文章看看,晕!又不行了~~ 用Chrome试试,打开网页的速度比IE8流畅多了,在浏览高峰期也会稍慢些,但总的来说还可以。 真不知道IE8是出了什么问题?突然想到IE8里有一个Reset功能,只好存在侥幸心理试一试了。

2009-8-6-8.30.03副本

点击Reset键,相关的重置信息如下,将Personal Settings一并勾上,Reset … …

2009-8-6-8.46.20

关闭IE8,重新打开,再看看cnblogs怎么样,恩!很快,再看几个链接,那真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IE8终于复苏了,看来浏览器使用时间过长的话也需要保养一下啊!

posted @ 2009-08-06 09:07  Gnie  阅读(4900)  评论(36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