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80端口占用

XP里有个WAMP,今天Apache死活起不来,显示80端口被占用。早先发现迅雷会占用80口,但现在没开迅雷啊。

于是乎关闭MSN,Outlook也是不行!索性360也关掉,重启... 还是不行!!

C:\>netstat -ao 看看谁占着我的端口

-a      Displays all connections and listening ports.

-o      Displays the owning process ID associated with each connection.

可以通过 C:\>tasklist /FI "PID eq 6421" 查看Process ID进程.

没发现有占用80的,昨天还能用,今天怎么就不行了?回想了一下昨天装了Fs2you。估计是它搞得,打开Fs2you发现它有服务启动着,关之!!重启Apahce,搞定!!

在Google里搜了搜,发现占80口的还真不少

Skype

Web迅雷

PPLive

傲游浏览器自动更新

迅雷默认的BT上传端口

fs2you网盘

Cisco IP Communicator

QQMusic

posted @ 2008-10-07 09:49  Gnie  阅读(233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