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书要看

     计划明年拿下MCTS和MCPD,所以最近一直在看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tep by Step》,这本书写的很基础,适合入门级参考。

     节前买了两本书,昨天刚刚收到:《CLR Via C#:Second Edition》,《Applied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programming 》。这回是有的看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完。有很多时候都是开始劲头十足,越看到后面看得越慢。其实看完很容易做到,重要的是看完后里面的内容能不能留下,并加以吸收。

 

      感觉有好多东西需要深入学习,至少要了解其原理,XML、JavaScript、Ajax、Assembly... 总之很多东西都是一知半解,也没正经找本书看看。

      电脑里的Ebook有一堆,100%英文原版,感觉国内翻译的一些书籍质量实在是差,本来明白看完了到晕了。但是看英文的速度比看中文慢,而且还是比较倾向看纸板,所以还是不断的买了许多书。留着也可以给子孙后代参考。又看上两本书但尚未出版:《Windows核心编程》、《编译原理》,还在等待中... ...

 

posted @ 2008-09-18 09:01  Gnie  阅读(82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Copyright © 2010 G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