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esigner 新建按钮是灰色的

今天安装了powerdesigner 装好后,打开发现新建模型按钮都是灰色的,只有打开现有模型功能。启初以为是没有注册,download了破解文件后,还是不行。 回过头来一看居然安装的是 powerdesigner 16.5 viewer 的版本,企业只读版本。搞了个大乌龙。 网上下载的程序需要一定的识别能力,不要被别人的介绍忽悠了。

 

PowerDesigner包含六个紧密集成的模块,允许个人和开发组的成员以合算的方式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要。这六个模块是:

  PowerDesigner ProcessAnalyst,用于数据发现。

  PowerDesigner DataArchitect,用于双层,交互式的数据库设计和构造。

  PowerDesigner AppModeler,用于物理建模和应用对象及数据敏感组件的生成。

  PowerDesigner MetaWorks,用于高级的团队开发,信息的共享和模型的管理。

  PowerDesigner WarehouseArchitect,用于数据仓库的设计和实现。

  PowerDesigner Viewer,用于以只读的、图形化方式访问整个企业的模型信息。

 

posted on 2018-08-13 15:31  ManderGao  阅读(28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