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任务

1.名单

20175307高士淳(队长)

20175323鞠欣余

20175330杨璟旭

2.队名

学习使我们快乐

3.风格

高士淳

男 20175307 学习时间随意,虽然其他工作比较多,但是总能在规定时间之前完成任务的靠谱伙伴。

C语言有一定的能力,对于学习java兴趣十足。

 

杨璟旭

男 学号是20175330,是一个在Java路上学习的新手小白,我的风格是平平无奇,一点一滴的,稳稳当当的学习,敲代码,保证不出错。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技术,作为一个底层人员只能是看到什么学什么,将现在所得到的基础知识尽快掌握。我编辑的兴趣是可以掌握到一门不错的能力。我希望的编辑角色是在团队里帮忙订正bug,敲代码,这样可以让我多多学习知识。一句话宣言:学习使我快乐。

鞠欣余

女 20175323 我是在学习过程中讲究状态的人,在有兴趣的时候学习才会高效,从这个月的java学习过程中,我发现自己擅长读程序,而不擅长写程序,编程的兴趣在于能够实现一些实用功能,会很有成就感,希望我们组能互相帮助,取长补短。

 

合影

 

posted @ 2019-03-24 23:27  学习使我们快乐  阅读(2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