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010109 《 java 程序设计》第十五周感想

这周学习了十三章内容,了解了Java归档(JAR)文件既可以包含类文件,也可以包含诸如图像和声音这些其它类型的文件。
JAR文件是压缩的,它使用ZIP压缩格式。
将所生成的JAR文件移到另外一个不同的目录中,再运行该归档文件,以便确认程序是从JAR文件中,而不是从当前目录中读取的资源。
将Java包密封(Seal)可保证不会有其它的类加入到其中。如果在代码中使用了包可见的类、方法和字段,就可能希望密封包。如果不密封,其它类就有可能放在这个包中,进而访问包可见的特性。
应用程序用户通常期待能够自行对应用程序进行配置,并能够将其保存起来,以便日后再次运行这个应用程序时能够读取这些配置。
Applet类是JApplet类的基类,所有的小应用程序都是该类的子类。
当一个Applet被系统执行时,系统将首先自动执行init( )方法
清单文件的节与节之间用空行分开,最后一行必须以换行符结束。否则,清单文件将无法被正确地读取。

posted @ 2017-12-06 22:35  柠檬碎  阅读(1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