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蚂蚱阿杰

半支烟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C#导入DLL时,参数怎么定义是一个比较头痛的问题。特别是指针类型的参数,关于此问题本人有点不成熟的经验。 以 GetComputerName这个函数为例。 函数原型如下: BOOL GetComputerName( LPTSTR lpBuffer, LPDWORD lpnSize ); 这个lpBuffer就是下个string型的指针,其实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指针,对于Windows来说都是一个32位的无符号的整数,也就是一个内在地址,函数之所以使用指针就是要向指针所指向的内存空间写入数据。 我们用C#调用时也要给它传递一个指针,还要对应一块分配的空间 。 下面是代码:
文章来源:http://blog.csdn.net/gisfarmer/archive/2009/02/18/3904527.aspx
posted on 2009-02-18 13:19  gislook  阅读(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