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10.2.2桌面版具体的安装步骤过程

先声明一下,这里的截图虽说是ArcGIS10.1版本的,但是安装步骤是对的,本人用ArcGIS10.2.2软件测试成功安装上

一、ArcGIS许可证管理器安装

1、在软件包文件夹license manager目录下,单击Setup.exe安装ArcGIS许可证管理器;这里安装步骤没什么注意的,就是常规的软件安装即可。安装完之后,先不忙这破解,接下下面的ArcGIS Desktop安装。

二、ArcGIS Desktop的安装

1、安装ArcGIS Desktop之前,先打开许可证管理器License Manager,停止服务,如下图: 

2、找到ArcGIS Desktop安装软件esri.exe,然后运行,出现如下界面:

选择安装Desktop;

3、破解。将破解文件中的service.txt和ARCGIS.exe复制到安装目录E:\Program Files\ArcGIS\License10.1\bin下面将原来的替掉,本人机子是E盘;

4、启动License Server Administrator “ArcGIS许可管理器 LicenseManager”,如下图设置,要是这里启动不了的话,重启计算机,在打开重新试一下即可。

5、打开ArcGIS管理器,选择如下:

备注:

由于博客园这篇文章图片丢失,完整的可以看知乎专栏文章

 

posted @ 2015-02-13 16:36  GIS之家  阅读(1406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