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地址逆向解析

    以前曾用过google map api提供的service接口,用于实现根据经纬度返回地址描述的功能。由于google在中国命运曲折,前景不明。为了项目稳定考虑,准备在项目中兼容baidu map。

   初步试用之后,感觉baidu map在细节上还是花了很大功能,各类开发资料很全。

   好了,闲话少说,如果你想在你的code中,使用baidu map 来实现地址反向解析功能,只须下面这一行code便可实现: 

   http://api.map.baidu.com/geocoder?output=json&location=33.983424,112.322987&key=37492c0ee6f924cb5e934fa08c6b1676

  

   具体的开发资料见:

   http://developer.baidu.com/wiki/index.php?title=%E5%B8%AE%E5%8A%A9%E6%96%87%E6%A1%A3%E9%A6%96%E9%A1%B5/%E5%9C%B0%E5%9B%BE_API

posted @ 2012-05-30 10:28  守护心中彩虹  阅读(37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