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rcGIS Runtime 100.x 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框架 开源

 

ArcGIS Runtime作为新一代的轻量GIS应用开发产品,它提供多种API,可以使用Android,iOS,Java,Mac OS X(Objective-C/Swift)、.NET,Qt(C++/QML)等语言及其相应的开发环境快速的构建地图应用,并将应用程序部署在Windows 、Mac 、Linux 、Android、iOS和UWP等6大平台上。

ArcGIS Runtime 100.0 是下一代的ArcGIS Runtime。ArcGIS Runtime 100 采用全新的架构,统一的API,所有SDK采用新的概念,模式和功能, 全新的Runtime架构拥有许多新的能力、更优越的性能和跨平台的功能稳定性。ArcGIS Runtime 100.0更加集成ArcGIS 平台能力,拥有许多新功能,比如使用移动地图包,矢量切片,更加真实的三维场景等等,随着ArcGIS Runtime 100.0系列的发布与完善,更多的新的功能和能力都会集成在这个系列里。

ArcGIS Runtime 具有完善的GIS功能,支持多种的底图,操作图层,临时图层,高程图层,三维场景,平滑的动画漫游,三维图层透明,太阳光照,栅格影像分析,在线离线编辑等大量的GIS功能。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学习使用ArcGIS Runtime SDK for Android,也为了给自己研究ArcGIS Android开发做一个阶段性总结,阶段性研究成果RuntimeViewer、RuntimeViewer3D现已开源。

一、二维开发框架

源代码地址:  https://gitee.com/gis-luq/RuntimeViewer

 

录屏: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Y3ODQxNDUzNg==.html?spm=a2hzp.8244740.0.0

 

二、三维开发框架

源代码地址: https://gitee.com/gis-luq/RuntimeViewer3D

 

posted on 2018-06-21 22:21  gis-luq  阅读(32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