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Desktop中面与面之间空隙填充

1、前言

再给客户培训过程中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几个面中间有一个空心部分(如下图所示),如何快速绘制中心部分的要素。

2、操作流程

1、打开Editor工具栏,开始编辑操作。

2、点击创建要素按钮,打开创建要素窗口,在窗口中选择自动填充要素按钮(Auto Complete Polygon)。

3、在要素面于面空隙处画一条线即可自动补充完整面信息。

3、参考链接

http://resources.arcgis.com/zh-cn/help/main/10.2/index.html#//01m60000002r000000

(PS:还是帮助和Google(需FQ)最靠谱,一些官方的帮助信息百度都不检索收录,完全搜不到)

posted on 2015-03-10 21:42  gis-luq  阅读(23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