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注册表 去除Windows快捷方式图标小箭头

一些朋友不喜欢Windows系统中快捷方式图标上面的小箭头,下面介绍如何修改注册表去除快捷方式图标上的小箭头。

1、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启动注册表编辑器,然后;

2、依次展开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删除“lnkfile”子项中的“IsShortcut”字符串值项;

“IsShortcut”值项用来控制是否显示普通应用程序和数据文件快捷方式中小箭头的

3、再依次展开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piffile”,删除“piffile”子项中的“IsShortcut”字符串值项;
“IsShortcut”值项用来控制是否显示MS_DOS程序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4、退出注册表编辑器,重启"explorer.exe"进程。

 

下面顺带说说如何重启"explorer.exe"进程。

1、在任务栏空白处鼠标右键,调出任务管理器(或按Ctrl+Alt+Delete组合键),切换到"进程"选项卡,找到"explorer.exe"进程,结束进程。

2、任务管理器,”文件‘’新建任务(运行......)“,”创建新任务“,输入【explorer.exe】,确定。

posted @ 2016-03-24 16:24  陈哲Gilbert  阅读(2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