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发进度

  我们小组用5周的时间,完成了小学生四则运算软件的开发。

  第五周:项目启动,开始项目的需求分析,以及成员之间的分工的设计。设计github的提交规范,由于我们对github的认识并不算太熟悉,我们还学习了github各命令的使用。

  第六,七周:我们决定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来收集信息,制定了调查问卷。完善了项目的需求。我们决定采用SSH框架结合前台Android的app开发来实现,学习了SSH框架和Android开发。

  第八周:我们将SSH框架和Android的运行环境搭建好。后台完成了对数据库的操作的函数封装,前台我们完成了对界面的设计。由于前台界面我们需要使用图片,我们花一些时间来寻找图片素材,同时使用PS处理一些图片,以满足我们的需求。

  第九周:前后台各项功能完成,然后实现了前后台的对接,项目一些对应的文档也编写完毕,相关功能也进行了测试,项目基本完成。

  下图是我们在开发过程中,对项目进行沟通讨论的截图:

  

 

posted @ 2016-10-23 20:31  ghll_coder  阅读(5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