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中雀

人生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木心


  有时候自己便会想,我最喜欢的是什么,我最引以为傲的是什么,我希望自己变成什么样子,我的梦想是什么?我想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美食,我想攀登最高的山峰,想见我喜欢的人,想被人认可成为很厉害的人。没有人,在年少时想成为一个普通人。

image

小狮子


人生难免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于宙


  可是想要改变自己,并努力坚持下去一定很难。因为从来都没有努力过,我便以为那样做就算是努力了。真正的勤奋,是来自于内心的热情、是深思熟虑的那种热爱、那种信念,而不是靠着空想和短暂的热乎劲。

天眼总工程师,南仁东


生命之意义在于奋勇当先,能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才最有意义。--亚历克斯·霍诺德


  相比于和死神面对面的人的那种勇气,我们努力的程度不过是大江大河里的一瓢水罢了,能做到能想到的只有那么多,或许就是因为没有真正的热爱到那种程度吧。

攀岩运动员,亚历克斯


你着急有啥用啊,只要今天比昨天好,这不就是希望吗。--史今 (士兵突击)


  想做成一件事很难,改变自己的想法却可以很快,所以精神上的低落就没什么可怕。以前喜欢那种投机取巧的快乐,现在学着享受积累成长的快乐,这是从你那学到的。

一排三班班长,史今

posted @ 2021-06-02 23:00  泼墨画中的仙  阅读(2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