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技术支持者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有关ie或者explorer 0x00000000无法“读”“写”的有效解决方法
在运行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s %1

windows2003 免激活序列号JCGMJ-TC669-KCBG7-HB8X2-FXG7M   
移动硬盘不支持解决方案

1.在“我的电脑”上点击右键,从上下文菜单中找到“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对话框,在树形菜单中找到磁盘管理中,然后识别出来哪个分区是你的活动硬盘分区,为其分配一个未被占用的盘符,然后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中看到了。
2.windows2003不能自动分配USB移动硬盘盘符的解决方法:
开始——>运行——>mountvol /e——>回车——>重启机器,win2003就会自动分配盘符给USB移动硬盘

-----------------------------------------------------------------------------------------
附:Mountvol用法

创建、删除或列出卷的装入点。Mountvol 是一种不需要驱动器号而连接卷的方式。

语法
mountvol [Drive:]Path VolumeName

mountvol [Drive:]Path /d

mountvol [Drive:]Path /l

mountvol [Drive:]Path /p

mountvol /r

mountvol /n

mountvol /e

mountvol Drive:/s

参数
[Drive:]Path
指定装入点将驻留其中的现有 NTFS 目录文件夹。
VolumeName
指定装入点目标卷的卷名。该卷名结构为 \\\\?\\Volume{GUID}\\,其中 {GUID} 为全局唯一标识符 (GUID)(例如,\\\\?\\Volume\\{2eca078d-5cbc-43d3-aff8-7e8511f60d0e}\\)。
/d
从指定文件夹中删除卷装入点。
/l
列出指定文件夹装入的卷名。
/p
从指定的目录中删除卷装入点、卸载基本卷、使基本卷脱机,使其不可安装。如果其他过程正在使用该卷,则 mountvol 将在卸载该卷之前关闭所有打开的句柄。使用 /p 卸载的卷将在卷列表中作为 NOT MOUNTED UNTIL A VOLUME MOUNT POINT IS CREATED(创建卷装入点后才安装)列出。如果该卷不只一个装入点,则在使用 /p 之前请使用 /d 删除其他装入点。可通过指派卷装入点而使基本卷可以重新安装。
/r
删除系统中不再存在的卷的装入点目录和注册表设置。这将防止以前在系统中的卷自动被装入,并防止将在添加回系统时被授予以前的卷装入点。
/n
禁用新基本卷的自动装入。新卷添加到系统时不会自动装入。
/e
重新启用新基本卷的自动装入。
/s
仅限于基于 Itanium 计算机。装入指定驱动器上的 EFI 系统分区。
/?
在命令提示符下显示帮助。
注释
如果用完了可用的驱动器号,则装入无驱动器号的本地卷。
如果希望不重新格式化或更换硬盘而扩展卷空间,可向另一卷中添加装入路径。
如果使用一个具有多条装入路径的卷,其好处是可以使用单个驱动器号(如 C:)访问所有的本地卷。虽然您可以装入本地卷并且为它们指派驱动器号,但是不需要记住哪个卷对应哪个驱动器号。
HTTP 401.1 - 未授权:登录失败
HTTP 401.2 - 未授权:服务器配置问题导致登录失败
HTTP 401.3 - ACL 禁止访问资源
HTTP 401.4 - 未授权:授权被筛选器拒绝
HTTP 401.5 - 未授权:ISAPI 或 CGI 授权失败

最近好不容易安装了IE7.0,欣喜若狂,但是在vs2003中调试asp.net时歇菜了,连续出现错误,在网上经过仔细查找,终于找到完美的解决办法.
首先将"http://localhost"添加到浏览器中的受信任站点区域(Tools--Internet Options--Scurity--Trusted sites--Sites),如果不添加将提示:"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你不具备调试此应用程序的权限。此项目的url位于internet区域".
然后修改internet选项中的受信任站点区域中的用户验证,选择"使用当前用户名和密码自动登录"(Tools--Internet Options--Scurity--Trusted sites--Sites--Custom leve--User Authentication--Automatic logon with current user name and password).(如果不选择调度时将出现"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你没有调试的该服务器的权限,验证你的服务器上DebuggerUsers的组成员"


posted on 2006-02-19 21:40  LDAR泄漏检测与修复  阅读(8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