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人,望大家多多指点

        这个博客也申请有一段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动手写文章。主要是怕自己技术太差了,在博客园里发布,有点“玷污”高贵的她。但是自己经常逛博客园,在这里学习到了很多关于.NET的技术,如果自己不贡献一下自己微薄的力量真的觉得对不起dudu。

        自己作为一个学生,看到在博客园安家的一些学生已经要成长为“大师级”了。自己怎么能不好好的学习呢?所以硬着头皮也要写一些东东出来以使自己更好的成长。

        再次向在博客园与大家分享技术的大大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新人的发展,为他们指点指点技术或生活的方向。

        也希望大家对我发表的一些文章多提提意见,指出我技术上的缺陷和不足,也不要批评的太狠了,而是多多鼓励才能更好的成长!谢谢了。
posted @ 2007-05-19 01:23  ggdesign  阅读(1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