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程序员的一天

5:53,正睡得迷糊,突然门铃响了,室友 webIM 项目 team 的同事通宵加班回来了,我回房间继续睡觉。

8:17 自己煮了市值超过8元的炒码面条,成本估计不到2元。

骑自行车上班,9:15 之前到了公司,然后打开自带的笔记本电脑,开始一天的工作。先喝瓶“日加满”。

打开 Jasmine 网站上的文档,继续学习研究 BDD和 Jasmine。为以后前端 team 用 Jasmine 做测试驱动开发包括JS单元测试做准备。

上午有场公司内部培训,关于 PhotoShop 内容的。是由重构 team 做的分享。讲解了如何用切片工具来导出多个格式的图片,如何用钢笔工具点亮灯泡,演示用渐变工具调灯泡的光亮。

午餐是自己带的在家做的饭菜,和同事 asins 一起去公司餐厅吃的,讨论了从生宝宝到吃饭成本的问题。

下午研发了几种类的实例在类式继承中的实现,做到4点多完成后,去买了瓶可乐,上来后在RTX上与重构工程师交流沟通后,试着用 PhotoShop 做切片导出图片的批处理的问题。

5点多与同事讨论交流如何在 WOYO JS 框架上构建地图类,为以后建立 Google 与百度的地图类的API 设计接口做编程思想上的准备。

6点钟,写工作周报,准时下班和同事们一起骑着车回家。

晚上,在家吃完自己煮的水饺后,给老婆打电话,然后一边看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一边做了做室内运动,上床准备睡觉。

(完)

posted on 2011-04-08 20:29  豆豆の爸爸  阅读(15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