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HTML 5 来敲门”专题沙龙(上海)活动

今天2月26日受邀一同参加了在盛大创新院举办的“当 HTML 5 来敲门”专题沙龙(上海)活动

首先由周裕波介绍“W3C、W3C中国和HTML 5”。

接着是携程网的祝君:《HTML 5 开发成本》。呃,我们公司woyo的UED重构也进行了用 HTML 5 重构的工作,但是本人主要是研发JS框架,没有关注网站页面的重构。

Spilgames Asia CEO 陈琦:《HTML 5 游戏的发展》。呃,讲得很给力,至少让大伙有了使用HTML5开发游戏的冲动!

HP WebOS 的巍子钧:《HTML 5 在2D游戏的应用》。呃,活跃气氛,让人不犯困,并且讲得很有料,感觉本人入了点门。

盛大研究院的Hax:《HTML 5 本地存储的应用》。呃,牛人就是牛人啊,有了 localStorage 在手,一上午就想出了个新的 idea:在 google chorme 浏览器中在多个tab页中切换随心选播的音乐而互不干扰。

上海网客信息有限公司 CTO 章鑫杰:《HTML 5 在LBS社区中的应用》。呃,不好意思,本人对这款 web 应用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不太看好,所以没有认真听了。

最后,现场照一枚(单击进原始大图):

sh_1

在会上有句话讲得不错:“今年是 HTML 5 的发展年,明年将会是 HTML 5 的爆发年!”让我们前端工程师们一起拥抱 HTML 5 吧。

资源:活动的视频

(完)

posted on 2011-02-26 22:45  豆豆の爸爸  阅读(5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