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Google 地图) V3 在 IE7 浏览器中拖放其容器时图块被覆盖的 bug

在个人空间项目的开发中,布局在页面中的模块是可以自由拖放它的位置的,在名叫“人脉地图”的模块中,包含了 Google 地图对象的实例。我们使用了 Google Maps V3 提供的 API 服务。

在对其容器进行鼠标拖放操作时,在IE7中,遇到了一个 bug:地图部分的图块会被父级的body的背景及背景图片覆盖掉。这是由于在拖放事件处理函数中,JS会操作页面渲染,被拖放的容器使用了CSS滤镜对IE进行半透明的效果。这样造成了地图部分的图块被覆盖的 bug。于是,解决方法是:对IE7不使用半透明效果,也就是说,IE7不使用该CSS滤镜,对 web 浏览器做到“优雅降级”。

(完)

posted on 2011-01-20 22:24  豆豆の爸爸  阅读(6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